最新消息

2024-01-18

你需要什麼樣的婚禮佈置?

你需要什麼樣的婚禮佈置?
您的宴客場地又有哪些區塊需要佈置呢?

婚禮佈置主要需要視宴客場地形式而定大致可區分為

  1. 宴會廳式喜宴場所
  2. 海鮮餐廳、一般傳統美食館
  3. 活動中心、室內出租型宴客空間
  4. 特色餐酒館
  5. 戶外婚禮、流水席
  6. 自宅空間

每一種類型的場地都其特色,且需要婚禮佈置的區塊都有些許不同

喜式將這五種類型場地需要的婚禮佈置一次分析讓您知道

(以下婚禮佈置作品均為喜式設計與製作版權所有)

 

宴會廳、宴會場所

專門舉辦喜宴的宴會場所通常較著重裝潢,甚至已經提供了相對應的佈置方案,如拍照背板佈置、相片收禮桌陳列,並提供些許人造花藝佈置甚至有些宴會廳提供鮮花花藝陳列。可以說提供的佈置元素較為完整,那又有人會問為什麼需要再另聘婚佈團隊進行佈置呢?

原因在於也許宴會廳所提供的婚禮佈置風格與新人想呈現出的樣式不相吻合,又或者婚宴場所所提供的佈置方案不夠完整,因此產生了客制化婚禮佈置的需求。

 













海鮮餐廳、一般傳統美食館

通常類似的宴客場地主要強調食材新鮮,才色豐富為主。針對婚禮佈置較無著墨,一般提供基本舞台、音響設備及收禮桌擺放。所以包含迎賓送客背板、相片收禮桌陳列、舞台佈置、入口走道,都會是新人朋友們針對自己需求另聘廠商進行佈置。

 

活動中心、室內出租型宴客空間

這種類型的婚宴空間除了提供基本舞台音響設備外,新人需要準備的元素相對較多如:外燴辦桌、宴客桌椅設備、拍照送客背板、相片桌收禮桌佈置、舞台佈置、入口走道、紅地毯等都需要多加費心。另外特別是活動中心在環境的整理上也需要多加注意。

 



特色餐酒館

會選擇具有特色的餐酒館通常是以西式婚禮、美式婚禮為主。主要著重在宴客桌桌花佈置、主桌桌花佈置、迎賓送客拍照區、相片收禮桌幾個區塊為主。當然若餐酒館本身有提供質感的宴客桌椅也會整場氛圍大大的加分。

 



戶外婚禮、流水席宴客形式

若您選擇舉辦婚宴的形式為戶外婚禮或流水席,相對的就是全數的宴客所需的元素都需要進行安排如:舞台搭設、舞台佈置、燈光、音響、喜宴棚子、婚禮主持、中式或西式宴客餐點、桌椅(桌巾)、迎賓拍照背板、相片收禮桌、走道花藝、紅地毯等….


西式戶外婚禮若有證婚儀式則需要另外佈置證婚空間包含了:證婚亭、觀禮座位椅、走道花藝或是司儀台花藝等都需要進思考是否有需求

 

自宅空間宴客

宴客若選擇在自宅空間舉辦(自宅流水席除外),通常規模較小以宴請至親為主,需要準備的元素大致與戶外婚禮、流水席相同,不過規模相對較小,以每個自宅空間特色不同進行點綴佈置。

 




每一種宴客空間都有其特色,注重婚禮佈置的新人們無論是在什麼樣的空間都會想透過婚佈來將自己的宴會場地更貼近自己的想像。

喜式提供全宴客型態的佈置內容,滿足所有您婚禮畫面的想像。

 

 

喜式婚禮顧問 喜式活動企劃

婚禮佈置l 花藝佈置 l 活動佈置 l 迎賓背板 l 婚佈l 宴會廳佈置 l

戶外婚禮佈置 l 流水席佈置l 自宅婚禮佈置l 西式婚禮佈置l 燈串拉設

BACK

喜式婚禮顧問 -【台中、桃園、高雄】戶外婚禮、流水席、自宅婚禮、花藝佈置、主持 、樂團、戶外婚禮燈串
HS WEDDING PLANNE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成街147號
電話:總公司 04-23173601 / 桃園 0958-516833 / 高雄 0983-262859
營業時間:10:00-21:00 (每週一公休) 皆採預約諮詢
服務項目:【台中、桃園、高雄】宴會廳佈置、美式燈串、戶外婚禮、流水席、自宅婚禮、台中婚禮顧問、台中婚禮主持、台中婚禮佈置、台中婚禮樂團、桃園婚禮顧問、桃園婚禮主持、桃園戶外婚禮、桃園婚禮佈置、桃園婚禮樂團
MAIL:tulip.parson@gmail.com
Copyright © 喜式婚禮顧問 -【台中、桃園、高雄】戶外婚禮、流水席、自宅婚禮、花藝佈置、主持 、樂團、戶外婚禮燈串 - 婚禮顧問婚禮主持婚禮佈置婚禮樂團
pagetop